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中共宿迁市公安局委员会党校正式揭牌成立!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16日 02:15 共浏览515次

6月15日上午,中共宿迁市公安局委员会党校揭牌仪式在市公安局举行,市委党校和市公安局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荣出席活动并讲话。

朱荣指出公安机关是政治机关,加强公安党校建设具有十分特殊的意义,要把党校姓党这一原则贯穿工作始终,教育引导全警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使命为使命,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要提振办出特色、创出品牌的坚定信心,积极借鉴先进地区办学办校经验,紧密结合宿迁实际,充分利用本地红色资源,努力形成亮点鲜明、内涵丰富的办学特色,为推动新时代宿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宿迁公安党校成立后,将按照共建联建、合作共赢的办学思路,采取公安党校与市局警校共同建设模式,以党校建设为契机,带动支持警校硬件投入和办学质量提升。积极探索“党建+实战”“党校+警校”相融合、相促进的教育培训机制,把公安党校打造成为政治轮训的主阵地、过硬能力的主训场和智库外脑的主平台。(撰稿:史春霞  审核:张成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