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编辑: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 2023年06月16日 07:57 共浏览598次

6月16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吴雪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编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不断加强理论武装,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一刻不能停。要注重在常态化上下功夫,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机构编制服务保障宿迁社会发展改革大局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无处安放的灵魂》和政德教育短视频《清廉中国丨一品梅开香益远》。通过多起违反党纪法规的典型案例,为全体人员敲响警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典型案例为鉴,守纪律、讲规矩,一以贯之维护编办清正廉洁的机关形象。(撰稿:王胜男  审核:马祥朕)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