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18日 06:44 共浏览1120次

5月30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鹏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财政干部职工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底线意识和责任意识,将安全生产与财政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安全生产意识贯穿到财政业务管理全流程、资金闭环管理全过程,确保“三个安全”。要确保资金安全。挖潜增效收好钱,抓牢抓好税源培育、收入组织,实现应收尽收、依法征收。强化统筹用好钱,硬化预算约束、优化支出管理,确保财政平稳运行。立足职能管好钱,发挥好绩效管理、投资评审、监督检查作用,推进财政资金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要确保债务安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债务管控的部署要求,着力构建债务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坚决不踩政策红线,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要确保形象安全,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不断强化廉洁意识,切实筑牢廉洁从政防线,引导财政干部算好自由账、亲情账、家庭账,维护好个人形象、队伍形象、单位形象。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