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迎“七一”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妇联机关党支部 2023年06月19日 03:57 共浏览316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励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涵养红色气质,6月19日上午,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迎“七一”暨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娟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声音铿锵,重温入党誓词。

与此同时,还组织开展了上半年集体“政治生日”会,刘娟主席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生日祝福,并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笃定前行,以更高要求争取工作上的更大进步。

活动中,刘娟主席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党课,娓娓道来巾帼英雄申纪兰的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应深刻领会纪兰精神,自觉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发扬者、践行者,做到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撰稿:廖秋静  审核:王胜卫)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