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卫校开展“ 紫薇花开 医心卫民”——党员进社区爱老先锋行动活动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21日 01:22 共浏览367次

为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党委“紫薇花开 医心卫民”“六大先锋行动”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620日,宿迁卫校到市湖滨新区晓店街道王沟居委会、运河春天小区开展“紫薇花开 医心卫民”——党员进社区爱老先锋行动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超,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立、潘靖及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形式是给社区的群众进行义诊,为群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端午艾草香囊,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引导群众科学就医。在义诊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和就诊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来自四个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为居民提供周到的服务,包含测量血压,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健康方面的各种问题,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一般治疗和预防给予指导。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居民们有序排队,义诊现场氛围良好,党员志愿者们的健康服务也获得了居民们的一致称赞。一直以来,宿迁卫校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密切联系群众。通过此次活动,党员纷纷表示,将在宿迁卫校党委的带领下,不断践行初心使命,弘扬爱党精神、传递党员情怀,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