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党员干部 讲专题党课活动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21日 01:23 共浏览1874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20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市交易中心主任童学宝以《中国共产党如何永葆先进性》为题,向支部党员干部讲述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童学宝回顾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到壮大的伟大变革,再次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重点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对腐败零容忍的态度。

最后,要求大家能够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人生价值。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上游!事业充实人生、事业实现价值、事业凝聚人心,为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为营商环境再夺冠作出我们应有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