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 砥砺初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3年06月21日 01:25 共浏览7083次

619日,宿迁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联合江苏省红十字会第四党支部共同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 砥砺初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前往泗洪县大楼街道北新集社区、泗洪县石集乡瓦房社区等地,上门走访慰问2名困境儿童,与其家人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孩子们的病情、生活情况及需求,还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帮助困境儿童家庭渡过难关,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泗洪县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将士名录墙前,为烈士敬献花篮,并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代表实地参观了陈列展览馆、拂晓报社和彭雪枫故居等革命旧址,参观和聆听彭雪枫等老一辈革命家一生投身革命、廉洁奉公、为民奉献的事迹,通过踏访红色故土、聆听红色故事、感悟红色文化、追寻红色印记,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传承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双方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为双方进一步形成共建长效机制奠定了基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