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宗局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会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06月21日 03:21 共浏览214次

620日,宿迁市民宗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周建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并指出,《纲要(2023年版)》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全市民宗系统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纲要(2023年版)》纳入学习计划,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自觉做到深学笃信、精思细悟、知行合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民宗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章节。(撰稿:张秀秀  审核:蒋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