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级机关党建第三片区交流活动暨“紫薇花开 医心卫民”进机关健康先锋行动启动仪式在宿迁日报社举行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21日 03:41 共浏览1028次

为推进片区党建工作发展,增进党建工作交流,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6月20日下午,市级机关党建第三片区交流活动暨“紫薇花开 医心卫民”进机关健康先锋行动启动仪式在宿迁日报社举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卫昊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宿迁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申文勇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李春美主持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五聚集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和市委基层党建‘紫薇花开’强基固本工程的具体行动,是落实机关党建‘四联共建’的有力举措,也是市卫健委锻造‘紫薇花开 医心卫民’党建品牌的生动实践。”徐卫昊就片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片区各单位要聚焦“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深化重点任务、优化工作方法、强化片区协作,扎实推进机关党建片区“四联共建”,形成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品牌共创、难题共解的机关党建工作新格局。

活动中,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了报社精心打造的三个党建阵地,即午餐学习阵地、志愿服务阵地、融媒先锋阵地。通过打造三个党建阵地,报社进一步强化党建责任担当,促进党建工作水平提档升级,以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面过硬为报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紫薇花开 医心卫民”进机关健康先锋行动将开展健康教育、中医保健、健康义诊、急救培训,爱国卫生宣传等健康服务。活动现场,市急救中心工作人员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急救知识培训,并带领大家进行现场模拟演练。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急救知识培训将理论与实际联系起来,非常实用,让大家对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急救知识有了一定了解,进一步提高了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


本次活动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主办、宿迁日报社和市卫健委承办,市级机关党建第三片区成员单位机关党组织副书记、宿迁日报社部分党员干部群众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