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统计局开展“诚信统计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06月21日 03:45 共浏览463次

620,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传达学习重要文件和相关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开展“诚信统计 党员先行”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积极营造诚信统计环境,深入推进依法统计、诚信统计。


张莉萍指出,统计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长期、艰巨的系统工程,要深刻理解诚信统计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诚信统计的内涵要求,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批示要求认真做好统计信用学习宣传,积极开展统计诚信企业创建活动。

张莉萍要求,一要着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深刻认识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坚守统计法律法规底线,把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作为统计发展的核心任务;二要着力强化统计普法宣传结合9.20统计开放日、“12.8”统计法颁布纪念日综合运用微视频、动漫、案例短片、图文资料等形式,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统计普法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社会统计法治意识;三要着力发挥统计信用引领与约束作用坚持反面警示与正向激励相结合,严格失信企业认定和公示依法严肃查处统计违纪违法行为。


会上,全局党员签署了《政府统计人员诚信统计承诺书》,党员代表宣读承诺书,处室负责人、普通党员代表向党组书记张莉萍递交了承诺书。(撰稿人:胡娟,核稿人:邵志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