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机关党组织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3年06月21日 06:50 共浏览374次

值此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宿豫区机关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在保证规定动作不走样的同时,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6主题党日特色活动。

引导党员使用党员e”APP签到并交纳党费,支部书记通报本月工作情况及下月工作计划学习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6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经历,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各党组织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授了专题党课。


区交通运输局党委组织党员前往宿北大战遗址公园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交通使命特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了精神上的洗礼和文化上的熏陶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革命先烈精神进一步内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用奋斗和实干书写新时代交通运输新篇章


区科技局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 守廉洁主题党日活动,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支部书记刘锋同志讲授了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年有为我当先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并组织党员到白鹿湖濯清园开展实景教学活动,还邀请了部分党员干部家属参与好家风好人生家风课堂活动。


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了学榜样当先进  党员有话对党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新军同志讲授了微党课《铁人王进喜》,通过对先进榜样事迹的学习,坚定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不畏艰难险阻、永葆为民初心的信念,并充分利用新媒体,通过录制支部党员对党的生日祝福、歌颂党的光辉历程等短视频的形式,表达拳拳爱党之心、浓浓忠党之情。


区检察院党委组织党员干警在骆马湖流域举行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并召开骆马湖水域生态环境保护宣传会,向参与活动的渔民代表普及全区禁渔制度和违法犯罪后果,达到查处一个、震慑一批、教育一片的效果,区检察院将充分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强化生态环境保护,注重生态修复和环境的改善,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做出检察贡献,此次活动还放流了鲢鱼优质鱼苗。(撰稿:洪丽俊  审核:张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