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市史志红理论名师工作室成立
编辑:市党史工办机关党支部 2023年06月25日 07:18 共浏览354次

6月15日上午,宿迁市经开区古楚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启动仪式暨史志红理论名师工作室揭牌仪式。宿迁市委党史工办、市方志办主任李军,宿迁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赵锋出席揭牌仪式。市委党史工办、市方志办相关负责同志、宿迁经开区组织宣传统战部相关同志、史志红理论名师工作室成员以及古楚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等参加仪式。

 6.jpg

李军和赵锋共同为史志红理论名师工作室揭牌。“史志红理论名师工作室”古楚街道和市委党史工办联合成立,理论名师团队由市委党史工办、市方志办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及史志专家库优秀专家学者组成。工作室设在古楚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并在古楚街道非公产业链下设3个史志红理论名师宣讲点,将宣讲受众由党员干部拓展至非公企业党员群体,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推动宿迁史志文化宣传普及。

 4.jpg

 3.jpg

仪式上,市委党史工办、市方志办在古楚街道设立“史志驿站”,并赠送2022年度宿迁史志文化丛书等史志书籍近500册。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史志红理论名师工作室理论学习教育基层示范点相关功能室。

 7.jpg

1686828963311.png

仪式结束后,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了宿迁史志大讲堂古楚街道专场。史志红理论名师工作室成员孙士福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为现场与会人员,以及线上的各社区两委成员及群众代表等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孙士福结合宿迁工业发展历史、古楚街道历史与现实等典型事例,从历史、理论、实践三个视角,深入浅出阐释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科学性和必然性。

 2.jpg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