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06月25日 09:37 共浏览290次

为强化党性教育,凝聚奋进力量,在建党102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1日上午,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激发科技战线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

活动中,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六(三)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同志进一步认识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国之基、安全之要,均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科技事业发展中去,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贡献科技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