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编办:全市机构编制系统青年干部大学堂开学
编辑: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 2023年06月25日 09:45 共浏览351次


625日下午,全市机构编制系统青年干部大学堂开班,邀请市委办、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现场培训指导,市委编办副主任李永同志主持会议,全市机构编制系统60余名领导、青年干部参学。

本期大学堂重点聚焦综合文字和信息宣传展开系统培训,邀请了市级机关相关领域的优秀青年专家现场指导,旨在增强全市机构编制系统青年干部调查研究、综合分析和以文辅政能力。课上,授课专家深入阐述了综合文稿、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精准分析了优秀材料的标准,以丰富生动的案例、积极活泼的交流,给出了写好材料的基本路径、采编信息的方式方法,深刻启发了在场的参训学员。

会议指出,市委编办重视加强青年干部培育工作,围绕打造政治型、创新型、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建设目标,精心策划推出“编制有限 服务无限”主题活动,通过“精编简政”大讲坛、青年大部大学堂、“实绩晾晒”等机制,为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广大青年干部搭建了施展才华的广阔平台。市县编办青年干部要倍加珍惜机遇,将个人成长主动融入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全局,在实干中锤炼过硬本领。

         (撰稿:李文千  审核:李永)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