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市司法局第一党支部开展法治让生活更美好“援法议事进小区”活动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28日 01:23 共浏览298次

近日,宿迁市司法局第一党支部联合丽景湾华庭小区党支部、江苏宏亮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江苏向天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江苏大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江苏承匠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法治让生活更美好“援法议事进小区”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向居民们发放了法治宣传册、八五普法宣传手册、民法典宣传页等宣传材料200余份,详细介绍了法律法规和民法典等内容,帮助居民们更好地了解法律知识。此外,支部还组织了公职律师和律所律师现场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解答居民们在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居民们可以就自己的困扰向专业人士咨询,获取准确的法律意见和建议。同时,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支部还开展了法治灯谜活动。通过制作一些涵盖法律知识的谜语,既能够让居民们在娱乐中学习,也能够加深对法治的印象。此外,支部还组织了包粽子活动。居民们可以在活动中亲手包粽子,体验传统风俗文化的同时,还可以进一步了解与合法合规相关的法律知识。

这些多样化的活动形式,不仅将法治宣传与居民的日常生活相结合,使居民们更易接受和理解相关内容,而且也提升了活动的参与度和趣味性,进一步激发了居民们对法治建设的关注和参与意识。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有趣味,又能学到实用的法律知识,应该多多举办!我们都来参加!”。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