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市行政审批局开展“扬清风、话廉洁、树正气、强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28日 01:23 共浏览476次

为迎接“七一”伟大建党节日,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全体支部党员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宿迁市行政审批局各支部党员代表于2023年6月26日下午赴宿北大战遗址公园开展主题为“扬清风、话廉洁、树正气、强使命”的党性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怀着敬仰和怀念之情来到纪念碑广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为花篮整理缎带,深深行鞠躬礼,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上微型党课,深切悼念为中国革命事业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不朽功绩。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有序参观了纪念馆,通过观看图文资料,回顾党的历史与征程,革命先烈英勇奋战的场面鲜活地涌现在了脑海里,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民族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党心,增强了党性意识,既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锤炼,又是对员工思想工作的激励。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把此次“红色之旅”所汲取到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忠诚践行誓言,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