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同心庆七一 奋进新征程一一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兆东为第三党支部和洪泽湖地区院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28日 02:51 共浏览548次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6月25日,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兆东为第三党支部和洪泽湖地区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授课中,刘兆东副检察长围绕以共同富裕与检察实践路径为主题,从从一是什么是共同富裕;二是为什么要共同富裕;三是如何实现共同富裕;四是服务和保障共同富裕的检察实践路径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最后,对在座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二是强化危机意识,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三是勇敢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年强音,能动履职、敢于担当,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精神境界,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受益匪浅,对共同富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激励干警将新时代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共同富裕的实践路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人民至上、能动履职、积极作为,以高质量检察工作服务保障共同富裕。(审核:曹莉  撰稿: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