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统计局开展“奋发新时代 同心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编辑: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06月30日 07:54 共浏览458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市统计局“奋发新时代  同心庆七一”为主题,通过组织开展“一听二看三承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实干担当作为,弘扬奋斗精神。


听党课聚人心。党组书记、局长张莉萍以《坚定理想信念 奋发实干作为 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统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红色的信仰、奋斗的精神、宁静的心态、家人的温暖”四个方面给全局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在口头庄战役纪念馆,党总支书记邵志强通过现场党课,讲述了口头庄惨烈的战役史,重温了口头庄战役那段战火硝烟的历史。


看发展强信心。组织全体人员赴沭阳县扎下镇、青伊湖镇进行现场观摩,参观沭阳县艺森园盆景造型基地、福庆木业和小元庄,感受乡村振兴成果。开展“统计服务企业先锋行动”,党组书记、局长张莉萍带队赴各地开展经济运行情况调研,实地调研部分重点企业,更好发挥统计服务经济发展职能作用。


重承诺表决心。开展“诚信统计 党员先行”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积极营造诚信统计环境,深入推进依法统计、诚信统计。在口头庄纪念馆,党员干部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宣誓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张莉萍为入党时间在上半年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引导党员铭记身份,牢记职责使命。(撰稿人:胡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