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开展“做体育先锋,为党旗增辉”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30日 09:46 共浏览285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精塑党建项目,推进“我为人才办实事”项目落到实处,在“七一”到来之际,市体育局组织开展“做体育先锋,为党旗增辉”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指导科学健身,倡导健康生活,切实提升群众体育获得感、幸福感。

6月27日,市体育局在市体测中心开展了公益体质检测志愿服务活动,为20余名宿迁市太极拳协会干部职工进行体质健康筛查。



党建引领,科学体测。活动现场,以党员为代表的“科学健身”志愿服务队为太极拳运动达人们进行了身高、体重、体成分等项目检测,考虑到太极拳项目及其锻炼者年龄的特点,还为其进行骨密度检测、中医舌苔智能筛查等,通过系统的测试分析,形成科学的体测报告,为个人的健康管理提供有效参考和指导。同时,针对在日常运动中产生的各类损伤进行健康状况评估,通过询问、手法干预的方式,对运动期间的损伤部位及症状进行确认,传授一些损伤及康复过程的知识,帮助来访者以通俗的方式理解运动损伤,获得了来访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系列主题活动从6月开始至8月底结束,共七项活动内容,涵盖了市级单位“圣手杯”职工围棋、象棋比赛、“体育力量助力乡村振兴”送温暖系列活动、“体育志愿服务”社区共建活动、“我为人才办实事”公益体质检测活动、“牢记使命 先锋有我”运动康复干预基础技能培训等体育特色项目,旨在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体育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不断以昂扬的面貌助力宿迁“体育强市”建设,书写“体育让生活更美好”新篇章。(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