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老干部党支部与河滨街道府苑小区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揭牌签约仪式
编辑: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30日 08:34 共浏览494次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充分发挥同发展、共和谐的联建作用,市工信局老干部党支部与府苑小区党支部于6月30日举行结对共建揭牌签约仪式。


仪式上,河滨街道党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纪建军和宿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牛金玲共同为“府苑小区邻里矛盾纠纷调解工作室”揭牌。


府苑社区党委副书记王新新和市工信局老干部党支部书记陈家运签署了共建协议。


共建协议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社区党建活动室及党建阵地。(市工信局  朱先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