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资规局举办庆“七一” 暨“‘宿红心 自然美’我为资规事业做贡献”主题读书会活动
编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 2023年07月03日 02:01 共浏览260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在“七一”来临之际,市资规局举办“‘宿红心 自然美’我为资规事业做贡献”暨庆“七一”主题读书会活动。市局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处室、单位负责人、部分机关党员干部近70人参加了活动。

读书会分为读原文、悟原理、担使命、见行动、重温入党誓词5个重点环节,通过诵读原著、朗诵、荐读分享,使在场每位同志心灵深受感染,思想产生共鸣,不断得到升华。

在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中涌现的5位先进代表即优秀“主力军”、优秀“服务员”、优秀“参谋长”、优秀“领头羊”、优秀“政策通”,分别就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践行“三色四心五争六有”工作主旨原则中如何努力前行,攻坚克难,各自分享了“我想对党说”工作心得体会,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根据加强“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的精准定位,分别由7名处室单位负责人围绕畅谈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于资规工作的指导意义,结合各自岗位解读在工作实践中的具体运用,专业性强又颇具特色,让人耳目一新。高质高效的演绎,再现了“书香自然”品牌示范效应,增加读书内涵,提升阅读功能,进一步扩大了学习覆盖面,充分显示资规人奋发有为、积极向上、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

此次读书会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读书活动重要意义的同时,认真落实“三色四心五争六有”工作原则和标准,时刻牢记肩上重担,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奋发有为、紧张快干状态。

下一步,市资规局将进一步发挥党建融领作用,紧扣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教主线,按照书香机关建设要求,把做大做强“书香自然”品牌与部门主责主业进行深度紧密融合,在亮点特色上做文章、下功夫,使读书活动的实际作用切实体现到工作实践当中,在推进“四化”集成改革建设中勇挑重担,担当作为,闯出新路径,干出新业绩,为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宿迁贡献资规力量。

活动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铭记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