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开展迎“七一”强党性专题党课活动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03日 01:58 共浏览259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教育引导全体审计人员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6月30日,市审计局开展迎“七一”强党性专题党课活动,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中,局党组书记以《发扬斗争精神,打造经济监督“特种部队”》为题,从科学认识新时代斗争精神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新时代发扬斗争精神的现实要求、全力打造富有新时代斗争精神的审计队伍等三个方面,带领审计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仅是审计机关的鲜明政治品格,也是审计工作的内在要求,更是审计干部的必备素质。全体审计人员要坚决传承审计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斗争意志,提升斗争本领,夯实斗争底气,坚定扛起经济监督“特种部队”的使命担当,努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多作审计贡献。(撰稿:王牧原  审核:吴昌)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