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洪”心向党 赓续前行——泗洪县级机关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07月03日 09:58 共浏览368次

百年成就无比辉煌,新的征程任重道远。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泗洪县级机关以形式多样的活动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党的红色血脉,激励广大党员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县委办党支部、县委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寻访红色故土 践行初心使命七一党性教育活动通过参观铁道游击队纪念碑、纪念馆和纪念园,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被先烈们的崇高精神所折服,感叹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把党性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干事动力,转化为过硬的工作本领,转化为强烈的责任担当。

县政府办党总支组织开展知学践行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活动。开展一场党的理论知识竞赛,激励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组织一场红歌竞唱,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开展一场集体政治生日,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增强党员归属感和责任感;观看一场红色电影《谷魂》,以榜样为力量,进一步树牢为民情怀。

县公安局党委组织开展身边的党员模范事迹宣讲会暨七一专题党课。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蔡士君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为全局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身边的党员模范事迹宣讲会上,各优秀党员模范的故事,掀起了与会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学习的热潮,营造出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悟初心  执审为民勇担当七一活动。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春到上塘纪念馆、双沟陈毅纪念馆等场所,实地接受党性教育、上好实境微党课,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审计党员干部树立改革创新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县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要点设置单选题、多选题及简答题等题型 ,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相互共进的向上氛围,激励与会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县住建局党委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党性教育活动。组织老干部党员和新发展党员共同进行入党宣誓唤醒先进意识,永葆党员本色;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激励新党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入党誓词;通过实境党性教育活动,追溯了红色足迹,重温了革命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县税务局党委开展我们的七一’”青年思政微课堂主题交流活动。通过组织全体青年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朗诵、演讲、党的知识竞答等活动,进一步加深青年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理解,用党的思想感召青年,用身边人、身边事引领带动全县税务系统青年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撰写:李礼宏 邱天锐  审核:李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