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微党课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03日 10:12 共浏览432次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不断加强全市卫健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6月29日下午,市卫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微党课大赛总决赛。省卫健委机关党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陈俊强,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徐健出席活动。市级机关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和专家受邀担任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开始前,“医心卫民 党课名师”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晓军、市第一人民医院内科系统党总支书记、内科综二党支部书记、风湿免疫科主任臧银善分别作示范授课。

来自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党组织的7名同志逐一授课。各位选手授课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的党员沈慧子荣获一等奖。

在点评环节,市委党建办副主任张行指出,本次微党课比赛赛出了水平,党课有党味、有鲜味、有情味。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坚持讲好党课,讲让人记得住、听得懂、用得上的高水平党课。

市卫健委机关全体党员;各县区卫健部门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委属委管医疗卫生单位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和部分党员代表;市直卫健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300余人观看比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