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调查队用心用情开展“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宿迁调查队机关党支部 2023年07月04日 01:52 共浏览409次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国家统计局宿迁调查队积极开展“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6月29日,宿迁队党组书记、队长游立华带队前往宿城区项里街道十番社区,走进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上党的理论学习书籍、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在提供物质帮助的同时也奉上精神食粮,传递党的温暖和关怀。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游立华每到一户都与困难党员促膝话家常、把手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中的困难问题,仔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医疗保障情况,叮嘱其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叮嘱村干部要关注困难党员家庭情况,落实好保障民生的相关政策,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通过与困难党员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让困难群众在生活上得到帮助、精神上得到安慰,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党员家中,游立华为他们送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修订版》,把党的理论送进他们家里,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上;询问他们入党时间,共同回忆入党时的场景,感悟党的百年奋斗路;嘱托他们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积极参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主题党日和支部党建活动。最后,游立华感谢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辛勤付出,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慰问活动让他们倍感暖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牵挂,他们将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关怀,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挥余光余热。

游立华强调,关心帮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是党委政府的要求,也是机关各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始终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安危记挂心头,把关心关怀变成一种行动自觉,在思想上多沟通,在生活上多照顾,用心用情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宿迁队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好、传承好老党员艰苦奋斗、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奋斗姿态,奋力书写宿迁统计调查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