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光荣在党五十载 走访慰问送关怀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07月04日 02:38 共浏览333次

6月29日上午,宿迁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裴道好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暖心问候送到退休老党员羊子瑜家中。

裴道好代表局党组向老党员羊子瑜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感谢他多年来为宿迁气象发展做出的贡献。羊子瑜接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这枚纪念章是我一生的荣光,虽然退休了,但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一定会初心不改,使命不移,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50年党龄,50载荣光,熠熠数十载,灼灼向党心。“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表彰老党员的杰出贡献,也激励年轻党员向老党员看齐,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裴道好还询问了羊子瑜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叮嘱他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继续发挥余热为宿迁气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撰稿:丘文先,审核:裴道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