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召开县级机关党建片区牵头单位工作推进会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07月05日 03:12 共浏览559次

为推进片区党建工作发展,增进党建工作交流,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74日下午,泗洪县召开县级机关党建片区牵头单位工作推进会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5片区牵头单位和县法院分管领导及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县法院弘耀天平 润行忠诚党建馆,认真听取了讲解和介绍。

会上,县法院就示范阵地建设作经验交流;各片区牵头单位分别围绕工作清单、示范工作建设进展情况、参加小区党支部便民服务日“5102”系列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汇报交流。

最后,李刚同志就如何更好推进片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思考领头干。片区牵头单位要带头示范作表率,引领助推本片区工作。二是履职尽责督促干。要大胆督促片区单位,确保本片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创新方法统筹干。要善于统筹协调,排定年度计划,激活本片区工作活力。(撰写:李礼宏 审核:李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