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踔厉奋发新时代,砥砺初心担使命” 市广电总台举行诗歌朗诵大赛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05日 02:55 共浏览306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630日晚,市广电总台举行“踔厉奋发新时代,砥砺初心担使命”庆“七一”诗歌朗诵大赛。

现场,各部门的员工代表通过一首首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喜迎党的102周岁生日。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给员工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现风采的舞台,同时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理想信念教育,激发了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砥砺前行,以昂扬奋进姿态推动现代化总台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