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开展党建知识“培训+测试+党员阵地评比”“把脉”业务能力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05日 04:34 共浏览349次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质量及工作者业务能力和水平。75日,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党建应知应会知识培训会,此次培训分党建知识讲座、测试暨党员阵地评比三方面形式开展,培训会有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共计22人参加。


会上,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红阳重点讲解了党章、党员阵地建设、党员发展管理、党费的收缴使用、以及党组织相关知识,通过生动的讲解分析和互动问答的方式,为参训人员提供了一场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的党建知识培训课。


会议强调,党务人员是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力量,是基层党建工作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一要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工作,按照工作需要,要适时细化任务、量化目标。二要强化党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党建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三要深入谋划党建引领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做到业务精通,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工作基础。


通过本次培训、测试、评比,参会党务人员进一步厘清和掌握了党建工作基本流程和脉络,既夯实了理论功底、开阔了视野,也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审核:曹莉 撰稿: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