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编办:量血压、缝补衣物……阳光华城这里开展7月份便民服务日活动
编辑: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 2023年07月05日 04:41 共浏览444次


为进一步落实“把支部建进小区”三年行动计划精神,持续深化“双联双促”,着力构建精准承接、高效落实的机关在职党员“接单”服务机制,进一步提升服务成效。7月5日,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道口社区开展7月份便民服务日活动为阳光华城附近居民提供贴心、暖心、优质的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设免费义诊区缝补衣物区、便民维修区、政策宣讲区。志愿者们现场为社区居民免费缝补衣物、修伞修鞋、讲解安全生产知识,医护工作者们则耐心为社区居民们测量血压、义诊咨询,还详细讲解季保健、家庭按摩等保健常识。


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电动车安全宣传册,讲解电动车的锂电池特性、充电要求及注意事项,普及电动车安全知识。


前来参与的居民们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一位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说:“这样的活动是实实在在地为群众服务,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撰稿:王胜男  审核:宫美华)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