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第一期“青年干部大讲堂”开讲啦
编辑: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07日 02:19 共浏览414次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局年轻干部的职尽责能力与服务发展水平,市工信局研究制定了《市工信局青年干部大讲堂计划》,全年共安排17个课题,主要针对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重点热点难点,立足处室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聚焦基本业务、基本概念和基本知识,讲政策要求,讲宿迁发展实际,分别由35岁以下年轻干部承担者主讲。


630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了第一期青年干部大讲堂徐伟同志以《宿迁市企业服务云平台介绍》为题,从政策服务、企业诉求、服务超市、供需对接方面功能内容为全体同志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专业性强的平台操作使用辅导课。(市工信局  朱先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