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卫健委组织直属单位党组织开展进企业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暨“紫薇花开 医心卫民”助企先锋行动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10日 01:44 共浏览653次

7月6日上午,市卫健委组织宿迁卫校党委、宿迁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共赴宿迁佳鑫纸品包装有限公司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暨“紫薇花开 医心卫民”助企先锋行动,履行党建共建指导帮扶职责,积极推动党建联建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聚焦解决企业实际问题,进行“面对面”座谈,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情况、经营动态和健康需求等方面的需求,提醒企业要将安全生产要始终放在首位,尤其是安全用电、用气等,全面加强风险监测、预警和处置。同时提醒企业同志汛期已至,要同时做好纸品的防潮防霉工作减少企业损失。

活动中,为企业干部职工送去抽纸、84消毒液、免洗消毒凝胶等物资。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