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11日 07:04 共浏览838次

“七一”期间,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朱东升,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陆迅,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律师协会会长徐裕建,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律师协会名誉会长张培农等分赴市直、沭阳、泗阳、泗洪、宿豫、宿城律师事务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罗桂芳、倪尔谋、朱娟等11名党员律师送去慰问金。

近年来,市律师行业党委积极落实党内激励、关怀、扶助机制,积极关怀党员律师的工作和生活,让他们切实体会到“律师之家”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律师的凝聚力和党组织的战斗力。此次慰问的党员律师主要为老党员律师、“1+1”法律援助志愿律师、具有突出贡献律师、经济困难律师和患重大疾病的党员律师。

慰问中,朱东升等领导与慰问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们为促进全市律师行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继续关注律师行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受到慰问的律师表示,感谢市律师行业党委和律师协会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今后将继续支持行业党委和律协的工作,为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