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及专题讨论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12日 08:55 共浏览293次

为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7月11日上午,市检察院全体干警收看省检察院召开全省检察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会后,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加云迅速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继续组织学习并研究讨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市院机关各党支部及县区院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迅速谋划部署,围绕如何以总书记在江苏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为推动检察工作现代化多做贡献,开展专题学习及专题讨论。

会议要求:一要对标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定位要求,提振精神抓争先。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组织各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要心无旁骛坚持目标引领,坚持创造一流业绩,不懈推进“四个三”的发展思路,查点专业化、网信、纪律作风建设情况,一张蓝图绘到底,奋力推动宿迁检察工作现代化。二要对标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具体要求,持续谋划抓落实。对标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新”要求,强化知识产权综合保护;努力把平等保护、维护市场秩序、促进规范经营等举措做出成效,继续在安全生产方面展现作为;通过宣传展现检察办案的价值追求,做实“检察开放日”活动;结合办案促进完善社会治理,发挥社会治理检察建议重要作用,研究多发案件特点和规律,推动犯罪治理。三要落实省、市委要求,抓好下半年工作。查点统计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一体推进专业化、网信、纪律作风建设;研究听取各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核心业务数据要固强补弱;查点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落实情况;分层分类开展谈心谈话。


县区院及市院各支部于7月12日纷纷开展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参会人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如何推动检察工作现代化多做贡献的思考和谋划。全体干警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江苏明确的重大定位、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肯定和勉励、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最新指示,把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历次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一体学习领悟、融会贯通理解,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任务,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坚决扛起“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的重大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进一步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服务科技创新发展,引导企业合规经营,促进乡村振兴,在推进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中走在前、做示范,努力做人民美好生活的法律守护者。(审核:曹莉 撰稿: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