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医保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编辑: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07月12日 10:17 共浏览203次

712日,市医保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士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江苏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江苏工作的高度重视、巨大关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理论意义、重大实践意义,不折不扣地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付诸行动、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做到学深悟透。要迅速学习贯彻、全面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内涵,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二要厚植民生情怀,站稳人民立场。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保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持续答好医保民生答卷,擦亮宿迁医保品牌。三要狠抓贯彻落实,谋求工作实效。要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医保工作结合起来,及时梳理总结上半年医保工作落实情况,全面总结、明确定位、补齐短板。四要敢于争先进位,奋力创造佳绩。要坚持“以学促干”,基于工作实际,对标考核任务,狠抓贯彻落实,勇创工作佳绩。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提出的最新要求,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要积极主动抓落实,聚合众力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聚焦实际问题抓落实,在抓落实上取得新实效,推动宿迁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