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切实融入“四个新” 扛起科技新担当——市科技局党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07月13日 02:16 共浏览251次

7月12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及局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军如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刻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全市科技系统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理论意义和重大实践意义,领会丰富内涵,把握精神实质,以此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四个新”重大要求。紧密结合宿迁科技工作实际,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全面融入、积极促进“四个新”实践,高标准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加快建设高水平创新平台载体。主动对接高端创新资源,积极推进“国字号”研发机构或分支机构落地建设,深化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全面合作,全力支持一批新型研发机构发展壮大,积极推进宿迁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更大力度培育企业创新集群。健全科技型企业全生命周期梯度培育体系,推动“研发管理体系贯标”工作,推进关键技术攻关,实施一批重点科技计划项目,推动产业上下游、大中小、产学研各方面力量的融通创新。强化科技创新资源集聚。健全产学研合作机制,深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建立“政产学研金”技术创新机制,统筹强化科技创新政策、经济政策和产业政策的有机衔接,促进“研之能”与“产之需”无缝对接。

会议要求,要全力推进“以学促干”。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最新指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科技事业发展上。优化作风抓落实。要持续深化“三进三转三服务”作风提优活动,结合大兴调研工作方案,深入基层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着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激发干事动力。持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大力弘扬“四敢”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提高干事创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永葆廉洁自律的公仆本色。

冷庆丰、杨皓宇、高淑敏、李冬冬、朱建军等五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