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台办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 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会
编辑: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 2023年07月13日 03:41 共浏览216次

近日,市委台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台办主任崔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的重点领域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开展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理论意义和重大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面系统深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要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对台工作新形势新任务,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两个大局”的能力水平,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化落实作风建设“十强化十提振”要求,持续锻造真抓实干、团结奋斗的优良作风,树好对台干部队伍“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良好形象,为推动全市对台工作改革创新、争先进位提供坚强保障。(撰稿:严宁;审核:吕国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