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13日 08:41 共浏览232次


7月12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荣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对全市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江苏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江苏工作的高度重视、巨大关怀。全市公安机关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理论意义、重大实践意义,不折不扣地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付诸行动、落地见效。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铸牢对党忠诚警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历次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对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一体学习领悟、融会贯通理解,更加自觉当好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定维护者和忠实追随者。二要进一步强化担当,营造干事创业氛围。聚焦警务改革、实战案例、模型应用、警队建设等重点工作,组织开展公安改革重点项目、“主战主防”示范点、精品案例、优秀技战法等系列评选活动,持续推进“宿警苗”“宿警锐”“宿警英”干部人才培养计划,聚力攻坚公安改革和维护安全稳定中的难点问题,引导全警带着激情工作、饱含激情干事,努力营造全力全速、实干快干的警营氛围。三要进一步凝聚斗志,狠抓当前重点工作。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战略要求、实践要求,深入推进“夏季行动”,全面压降涉稳矛盾存量、控制涉稳风险增量、防范涉稳隐患变量,严厉打击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电信网络诈骗等突出违法犯罪,全力防范溺水亡人、涉危涉爆、道路交通等隐患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宿迁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组、相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撰稿:史春霞  审核:张成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