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编辑: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07月13日 06:54 共浏览236次

7月13日,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江苏工作的高度重视、巨大关怀,给我们以极强的思想指引、精神鼓舞、奋斗感召,是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扛起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责任,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形成共识,通过积极引导县级机关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要理清重点,通过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过程中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在推动现代文明、促进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中的引领推动作用,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沭阳新实践多作机关贡献;要学以致用,通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最新指示,强化真抓实干的导向,以持续提优机关作风的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事业发展上;要营造氛围,通过结合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和机关党建活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并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在县级机关形成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氛围。(周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