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机关工委举办区级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务提升培训班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3年07月17日 02:40 共浏览272次

79日至15日,宿豫区区级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务提升培训班在重庆大学举办,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经济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丁从明,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重庆大学杜俊华、凌晓明、李志、徐鲲教授分别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新媒体时代的舆情控制与应急管理、情绪管理与压力调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授课观摩了嘉西村社区党建示范基地、红岩党群服务中心赴红岩革命纪念馆、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进行了现场教学。


区级机关各级党组织书记40余人参加培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获益匪浅,更深入地学习了二十大精神,党性得到了再锤炼、能力得到了再提升,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继续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豫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撰稿:洪丽俊  审核:张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