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文广旅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
编辑: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17日 03:09 共浏览719次

7月17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指示高屋建瓴、立意深远,为广大年轻干部锻炼成长指明了前进方向。文章从“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激励和鼓舞年轻干部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接续奋斗、拼搏奉献。

会议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前途光明,任重道远,广大年轻干部理应有所作为,也必将大有可为。全体文广旅年轻干部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要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心无旁骛努力工作,为党和人民做事,上好成长“必修课”,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为胜利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历史伟业贡献更多青春智慧和力量。(撰稿:刘乐 审核:丰玉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