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选手荣获全市红色微课堂大赛三等奖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18日 03:13 共浏览301次

7月11日,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共青团宿迁市委联合举办的“强国复兴有我 青春奋进有为”红色微课堂决赛在宿迁市文化馆小剧场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夫生,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肖海港,团市委书记何川以及全市200余名青年代表现场观赛。市司法局推荐的个人选手张旭,以“新老党员传帮带 薪火赓续促奋进”为题,获得决赛三等奖。


本次红色微课堂大赛于6月初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初赛,40余家市直部门纷纷推荐选手宣讲红色事迹、赓续红色血脉。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2家单位推荐的个人、组织选手以演讲、情景剧等形式入围决赛现场。


市司法局推选的“新老党员传帮带 薪火赓续促奋进”一题,以铁道兵为引,围绕“宿迁最美法治人物”管秋菊的事迹,讲述司法行政系统中无数的平凡党员坚守“法治”信念,赓续百年血脉的故事。


近年来,宿迁市司法持续加强队政治建设,推出党建品牌活动,狠抓青年干部思想作风,致力打造信念坚定、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铁军队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