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议
来源:市发改委网站 编辑: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18日 03:20 共浏览404次

为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切实维护和巩固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7月17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2023年度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守兵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组成员对分管领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汇报了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守兵同志就上半年全委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指出了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的成绩和不足,要求党组成员带领委党员干部做到知信行合一,对发现的问题,深挖根源,认真谋划,制定方案,自觉补漏,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实。

王守兵强调,党组成员一定要强化“极端重要”的定位思维、坚持“严守阵地”的底线思维、树牢“全员行动”的协同思维和“敢于斗争、敢于亮剑”的担当思维。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要求,推动无形工作有形化,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和主导权,为全市发展改革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