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3年07月21日 03:34 共浏览5651次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提高新时代党员素质,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20日上午,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的部分章节。随后,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娟以《让党旗在博爱中高高飘扬》为题,结合新时代红十字工作,从“百年党史上的十个‘关键词’”“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让党旗在博爱中高高飘扬”等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循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荣光和历史变迁,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4名党员还声情并茂的为大家表演了诗朗诵——《让党旗在博爱中高高飘扬》。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奋发进取的强大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更加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新成绩,展示新作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