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调查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 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宿迁调查队机关党支部 2023年07月21日 10:00 共浏览234次

7月19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宿迁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游立华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宿迁统计调查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江苏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这是江苏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为江苏发展精准把脉、擘画蓝图。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一体学习领悟、融会贯通理解,深刻把握其精神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围绕“四个新”,结合宿迁统计调查工作实际,持续夯实统计调查基层基础,不断提升统计调查数据质量。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最新指示,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工作氛围,不断强化担当作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扎实成效,在“走在前、做示范”中展现统计调查担当,作出统计调查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