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级机关开展“一支一品·书记说”活动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26日 02:39 共浏览332次

近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片区联系领导及相关处室相关负责人、机关党建第四片区成员单位机关党组织副书记、部分机关党支部书记等一行40余人莅临北京盈科(宿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指导观摩党建活动阵地及党支部建设情况,并开展市级机关“一支一品·书记说”活动。

活动伊始,盈科宿迁律所党支部从“学在实处 以学铸魂”、“讲在实处 以讲促行”、“干在实处 知行合一”三个方面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着重讲解了“研学、领学、精学、互学、促学、 笃学”六学引领,“盈心向党”党建品牌,“六进”普法品牌,“产业链+法律服务”以及“盈花绽放”公益品牌等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参观了盈科宿迁律所接待区、党员活动室、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剪影、律所文化墙、党史长廊、律所荣誉墙、大数据管控平台等。

随后,市级机关“一支一品·书记说”活动在盈科宿迁律所大会议室召开。本次活动由参加全省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8名党支部书记,围绕“一支一品”创建、加强党支部建设、学习培训情况谈体会话感悟,市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禹点评讲话。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