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广电总台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开展“感悟初心、传承使命、增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25日 09:36 共浏览250次

近日,市广播电视总台组织离退休党员前往泗洪县大王庄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感悟初心、传承使命、增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为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

活动伊始,老党员们在“新四军四师暨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将士名录”纪念广场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大王庄战役纪念馆及新四军四师师部旧址。通过此次活动,老党员们更加深刻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在大王庄生活战斗期间不畏困难,克敌制胜,创造奇迹的历史场景。他们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退休不褪色”,为建设现代化总台事业贡献余热。(来源:市广播电视总台机关党委)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