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广电总台召开党建工作汇报会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27日 09:20 共浏览245次

近日,市广电总台召开党建工作汇报会,对总台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会前,总台纪委和机关党委负责同志现场查看各支部党建工作台账。会上,总台七个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上,总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机关党委书记薛胜宏对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二是要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规范开展“三会一课”;四是要打造具有支部特色的党建品牌。

总台纪委书记樊圣春主持会议。(来源: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