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公安“红盾内保”联盟正式启动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27日 08:02 共浏览637次

7月26日上午,宿迁公安“红盾内保”联盟启动仪式在江苏民丰农商银行举行。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房庆忠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市委党建办主任胡赣江,民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海,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禹,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许尔斌出席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柳青主持启动仪式。

成立宿迁公安“红盾内保”联盟,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推动党建与公安内保工作深度融合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提升单位内部治安保卫领域基层党建引领力,构建“党建+社会治理”安全保卫工作新格局的具体实践。

联盟秉承“党建+社会治理”理念,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品牌创建为目标,以共建共治为抓手,以主战主防为主线,采取“1+4+N”模式,有效集聚安全保卫工作主管单位、责任主体和监管单位等各方资源力量,推动形成互帮互助、相互促进的治安保卫工作新格局。1个核心。宿迁市公安局作为“红盾内保”联盟的发起和牵头部门,会同各联盟单位以维护单位内部安全稳定为核心目标,共同做好安全防范工作。4项任务。联盟搭建起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大舞台”,充分发挥好党建交流、服务群众、安全防范、平安守护四大职责任务。N个前沿阵地。联盟单位立足自身职能,发挥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开展特色鲜明、富有成效的共建共治活动,切实把一个个党组织打造成为N个治安保卫前沿阵地。

仪式上,杨洪海作致辞发言,房庆忠和胡赣江为宿迁公安“红盾内保”联盟揭牌,许尔斌代表27家创建单位宣读《宿迁公安“红盾内保”联盟倡议书》,宿迁学院、宿迁中石化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来自全市卫健、教育、金融、水电油气首批27家“红盾内保”联盟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安保部门负责人,各城市公安分局分管局领导,市公安局办公室、政治部、机关党委等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新闻媒体以及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全体民警100余人参加仪式。(撰稿:史春霞  审核:张成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