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慰问活动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31日 02:20 共浏览304次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学艳带队前往宿迁消防支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慰问活动,送去打印机、矿泉水等慰问品。

座谈会上,韩学艳了解了消防官兵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消防领域在立法、普法、用法等方面的法律需求表示了关心与支持,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以“热情服务,让军队、军人、军属满意”作为法律拥军工作的出发点,切实为官兵们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全力支持部队正规化、现代化建设,共谱双拥共建、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同时,市司法局还开展了党员律师“送法到军营”活动,鼓励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由宿迁市律师协会党委、宿迁市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党员律师到宿迁武警支队现场赠送法律书籍,开设法治讲座,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提升官兵们的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